•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检查指导无物业居民小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2 18:31 来源:潼关政法

继2月1日对一线重点管控区域的民警和医务人员进行看望慰问后,2月2日清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轻车简从来到城关街道办祥和小区,检查指导无物业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位于小区大门的共驻共建潼关县政法委检查点,刘书记细致查看了门禁牌、标语、倡议书、口罩、消毒液、体温计、人员健康情况登记表等防控设备;详细询问了小区的户数、人口、门面房数量、人员流入情况特别是有无从湖北省返乡人员等小区基本信息;现场检查了驻守干部对出入小区的住户进行测温、登记、询问、提醒等防控工作流程以及人员口罩佩戴、小区封闭管理、公共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他强调,无物业的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驻守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将布控任务落到实处,做好严格的防控措施,对小区居民逐户进行摸排登记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小区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每天2次进行无死角消毒,确保外来人员逐一排查、重点人员摸实见底,全面排查风险源,及时切断传播链,坚决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检查结束后,刘书记对现场驻守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自我防护,轮岗休息。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