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时间:2020-02-05 08:3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席卷而来,严重威胁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积极响应县局党委的号召,坚持党建引领,团结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增强广大民警政治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

潼关公安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月2日,潼关县公安局30名青年民警积极响应局党委的号召,自愿请战组成了一支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的战斗中。2月3日,在环潼入陕三个检查站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尖刀作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看到党的旗帜飘扬,切身感受到人民警察的平安守护。

潼关公安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连霍高速党员突击队和连霍高速检查站临时党支部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积极响应局党委的号召,在防控疫情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并对飘扬的党旗、头顶的警徽许下承诺“疫情在前,我们不退,坚决守护陕西东大门!”简短的一句话,却一字千金。

潼关公安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当前,处处都是战场;党旗飘扬,时时见证初心。潼关县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辅警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挺身而出、持续奋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