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市局王少飞副局长莅临我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2-05 08:3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少飞副局长一行五人于1月14日10时看望慰问我局烈士遗属、因工伤残(在职病故)民警家属、困难民警、辅警及基层所队,县局党委书记白涛,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政治处主任白云山陪同。

慰问中,王局长在县局党委会议室亲切接见了烈士遗属、因工伤残(在职病故)民警家属、困难民警、辅警和基层所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关心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特别是慰问烈士遗属赵梅花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烈士遗属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市局王少飞副局长莅临我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之余,少飞局长还特地参观了我局执法办案中心,详细了解了办案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询问室、醒酒室、信息采集室等处,并对我局执法办案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市局王少飞副局长莅临我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的同志们真诚地感谢市局党委的关怀和爱护,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事业,为公安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全方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