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局启动“风暴二号”督察行动 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13 09:48 来源:平安金城

为确保疫情防控战役取得全面胜利,进一步严肃防疫工作各项纪律,2月5日潼关县公安局全面启动“风暴二号”专项督察行动,强化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专门下发了《潼关县公安局“风暴二号”督察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任组长的专项督察行动领导小组,并由纪检书记原飞牵头,从纪检督察、指挥中心、政治处抽调人员成立专班,具体负责专项督察行动的安排部署、人员抽调、组织推动、检查督导、通报整改等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二是突出督察重点。一方面,督察疫情防控期间值守执勤履职情况,重点是督察督导领导和民警坚守岗位、值班执勤工作职责落实,民辅警自身安全防护,单位内部安全防护,保密纪律和新闻纪律执行等情况。另一方面,督察纪律作风、队伍管理、内务管理情况,重点是督察督导疫情防控期间枪支、车辆、安全防范等内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包括社会面整体防控和联勤联控执勤执法情况,并对“风暴一号”督察情况进行回头望。

三是严明奖惩措施。专项督察行动期间,县局实行红黑字通报制度,对成绩突出、工作推进较好单位和民警予以红字通报,并及时择优上报表彰;对工作敷衍,行动迟缓的单位和民警予以黑字通报,并将结果列入年终目标责任考评内容,作为单位、个人评先评优和单位领导、民警提拔任用的依据。

四是明确督查要求。在督察过程中,督察专班按照抓住重点、严明纪律要求,常态化深入一线,对全局总体工作推进、纪律作风实行真督实察,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教训不吸取不放过、面貌不改进不放过,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