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战训合一、网络学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图)

时间:2020-02-13 09:51 来源:平安金城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为了充分发挥各个检查站的“过滤器”作用,潼关公安实行24小时工作制,对入陕重点车辆、人员进行逐车、逐人、逐物进行严格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同时,密切配合县疾控部门工作人员对入陕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潼关县公安局“战训合一、网络学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潼关县公安局“战训合一、网络学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潼关县公安局按照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公安实战大练兵有机结合,采取轮值轮训、战训合一的方式,在执勤民警、辅警上岗前进行车辆拦停拦截、人员询问盘查、警械规范使用、突发事件处置等现场教学。同时,针对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民警、辅警人身安全、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微信群第一时间把公安部、省厅、市局及兄弟县市关于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措施及心理健康手册、心理健康热线、心理健康微视频等等推送至全体民警、辅警,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在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保护自身安全和心理健康!

潼关县公安局“战训合一、网络学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规范的勤务操作保障了执勤民警、辅警的人身安全,熟练的勤务流程和严格的查控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上级公安机关传递的心理健康手册、心理健康热线以及制作的健康微视频等,让连续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时时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各级公安机关对他们的关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