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疫情防控,典型专栏】疫情不消退 警察必在位 矿区中队--郭立哲

时间:2020-02-15 16:4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职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无数的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拥有着27年党龄的潼关交警大队矿区中队中队长郭立哲就是其中一个。





“疫情不退,身为交警不能退,身为党员更不能退。”中队长郭立哲说道,面对疫情,背靠群众,疫情一日不退,他便会和中队全体民警一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做群众最坚实的壁垒。同时,做好路面防控工作,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安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