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出入境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11:4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出入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及市局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任务,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防风险、战疫情、强管控、保稳定,坚决维护中外人员的健康安全和出入境秩序

一是实行预约办证,畅通加急办证“绿色通道”。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实行预约办证,群众可通过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预约办证,为有紧急出境事由的申请人开通绿色通道,保持服务标准不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应急需求。

二是发布信息,精准指引。为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办证,向社会公开服务电话,并安排专人值守,积极解答群众咨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向社会发布《国家移民管理局暂停办理内地居民往来港澳地区旅游签注》、《近期有关国家入境管制措施提醒》、《疫情防控期间移民与出入境管理工作问题解答》等系列通知,告知政策调整信息和外国人入境管制措施,引导规劝群众尽量减少出入境活动。告知群众办事大厅地点、办理业务方式、服务对象范围、自我防护提醒等事项,避免群众多跑路。

三是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每日做好窗口防护工作,特别是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认真落实防疫工作要求,窗口配备了体温枪、口罩、手套及相关消毒清洁物品,严格落实进门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定时消毒等措施,及时排查消除病毒传播隐患,并坚持日报告制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