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毛发检测培训

时间:2020-03-13 14:4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推进实战大练兵纵深发展。3月9日,潼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在禁毒大队办公室开展禁毒毛发检测实战大练兵培训。

潼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毛发检测培训

培训中,禁毒大队大队长杨端林就目前采集2020年潼关籍吸毒人员信息排查工作中应用毛发检测技术的重要性作简单阐述,毛发检测技术提高了毒品检测的效率和便捷性;切实加强了吸毒人员查处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把隐性吸毒人员排查出来并纳入管控视线;为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重要支撑、为禁毒戒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降低了毒品社会危害,遏制毒品消费市场需求。

潼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毛发检测培训

随后由禁毒大队民警杨佳乐向全体人员介绍了毛发检测以及所用试剂、器具等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从毛发取样到毛发毒品检测的全过程。全大队民辅警通过详细的现场学习毛发检测技术,获得了禁毒执法工作过程中的一项新技能。

禁毒大队通过本次毛发检测技术培训大练兵活动,必定会给我县禁毒执法工作要求的及时性、科学性、准确性和公信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极大提高全体民辅警在禁毒执法工作效率,让禁毒执法工作与时俱进,开创禁毒执法新局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