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推动“警保联动”基层建设 更好服务群众

时间:2020-03-18 08:2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纵深推进警保联动工作,3月17日,潼关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与潼关人保财险分公司负责人来到秦东中队就警保联动相关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潼关交警:推动“警保联动”基层建设 更好服务群众

会议着重就加强警保部门联系沟通、协调配合、信息研究及工作决策等机制进行了研讨和完善,为尽快推动警保联动工作在全县全面规范铺开,决定在秦东辖区也开展警保联动工作试点,并对工作范围、人员配备及培训、装备保障、后勤供给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谋划和部署。

潼关交警:推动“警保联动”基层建设 更好服务群众

孟涛指出,警保实施紧密联动,既是本职,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上级重视,社会关注,我们必须认真抓好落实,抓出效果。他强调:一是责任要明确,措施要周密,执行要到位;二是保障要有力,人员配备、培训要同步到位;三是联系要畅通,要共加强对工作的研究,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指导整体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