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以党建引领开展政治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4-02 14: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夯实民辅警政治理论水平,将政治练兵贯穿于大练兵始终,全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4月1日,四知派出所精心安排,组织群体民警辅警开展了大练兵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以党建引领开展政治大练兵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四知派出所支部书记任磊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学习《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党员民警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达到政治练兵的总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民警要常态化坚持集中学习制度,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外强本领、内强素质的目的;二是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武装全警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三是要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近期组织开展一次考试来检验政治理论大练兵成效,进一步在营造自觉学习、刻苦训练,比学赶超的大练兵浓厚氛围。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