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大练兵暨系列党课活动

时间:2020-04-02 14: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能力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4月1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依托“周三课堂”,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紧紧围绕“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总要求,全面提升潼关公安民警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大练兵暨系列党课活动

课堂上,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围绕公安队伍的忠诚与担当,为机关全体民警讲述了一堂生动而形象的党课。并就如何塑造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公安队伍,以历史赋予忠诚与担当含义的角度,带领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到习总书记在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了系统的学习。他讲到:忠诚担当是公安民警最基本的政治品质,也是党对公安工作的基本要求,全体民警要主动自觉的学政治、讲政治,牢固树立“公安姓党”的基本意识,践行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使命担当。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大练兵暨系列党课活动

同时,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一要坚定信仰,不断提升使命担当能力。自觉把忠诚融入到灵魂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工作当事业来干;二要忠诚拥戴,不断提升维护核心能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三要牢记宗旨,不断提升规范执法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紧紧围绕“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规范执法的能力和便民利民的服务能力;四是严肃法纪,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防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监督执法问责机制。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政治大练兵暨系列党课活动

党课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政治大练兵开展的这次讲党课活动,从思想根基上巩固忠诚担当的基本意识,在灵魂深处洗礼了干净纯洁的政治品质,一定以这次党课活动为契机,筑牢忠诚警魂、聚合浩然之气、练就过硬本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