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深入潼关县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22 18:2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监所安全,4月21日,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深入潼关县看守所检查物理隔离设施情况。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盛渭、看守所所长行寒辉及相关人员陪同。

白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的监控室、收押室、审讯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监所的收押情况、安全管理、重点在押人员的情况以及监所的值班备勤等方面的情况,重点询问了审讯室隔离设施的安装、设置以及技术等情况。

他指出:疫情期间,为最大化减少人员之间的相互接触,避免因会见、提审提讯导致监所输入性感染风险,看守所要严格按照相关防护措施要求和消毒工作程序有序开始律师会见、办案单位提审提讯工作。并针对监所安全问题提出:一要高度重视监所的安全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监所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好监所的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在押人员的管理,坚决预防一切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定时、定期做好收押室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监所的绝对安全;三要进一步提高监所的信息化水平,要以人防、物防、技防为依托,逐步提高监所工作的科技含量和工作效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