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女子癫痫发作,潼关交警及时救助

时间:2020-06-09 16: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8日上午8时许,潼关县交警大队民警在汽车站十字路口高峰岗执勤时,发现一名女子突然摔倒在地,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该女子全身抽搐,双目紧闭,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询问其同伴得知,该女子有癫痫病史,应是癫痫发作,此病突发性强,严重时可能危及生命,民警立即拨打120电话,并利用平时学到的急救知识,与旁边群众对女子进行急救,同时指挥过往车辆避让,疏散围观群众保持空气流通......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和急救人员一起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待救护车离开后,又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女子癫痫发作,潼关交警及时救助


女子癫痫发作,潼关交警及时救助



在执勤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紧急情况。对于潼关交警来说,为民服务在路上,是他们铭记在内心深处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