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力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时间:2020-06-22 16:3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全力打造绿色出行,文明驾驶的良好交通氛围,潼关交警大力开展文明劝导活动,以城区中队执勤班组为主,综合治理班组配合,在中心街十字劝导行人走斑马线,不乱闯红灯,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整治。

  6月17日,民警们组织阳光驾校组织共计20余名学员志愿者,北环路十字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在民警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对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劝导行人通过街道行走人行横道线,遇到礼让斑马线的机动车向驾驶员竖起大拇指点赞;民警们通过哨音、手势指挥车辆有序通行,遇到人行横道线有行人准备通行或正在在通行的,对民警指挥车辆停车避让,随后减速慢行通过,对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人进行劝导,活动中,遇到有腿脚不便的老人和需要帮助的人群,民警和志愿者还纷纷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安全顺利的通过人行横道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和谐的社会正能量。在此潼关交警倡导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礼让斑马线,绿色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