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警园携手同心,共筑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6 16: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安全无小事,处处是教育”,为了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师幼文明交通意识和交通安全基本常识教育。7月3日,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民警走进南头幼儿园开展“警园携手同心,共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警园携手同心,共筑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警园携手同心,共筑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大队宣传科张新庆提出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然后由代字营中队民警冯超、王洋利用鸡蛋、小木锤、瓶盖等道具现场为幼儿演示戴头盔重要性,并带动全园的师幼学习了简单常用的交通手势,引导教育孩子感知日常生活中徒步行走、过马路、乘车如何注意安全。民警们利用安全标志锥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等知识。

“警园携手同心,共筑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交通安全教育是生命教育,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使孩子们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在今后的交管工作中,潼关交警大队代字营中队继续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不断增强师幼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确保幼儿园交通安全创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