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组图)

时间:2020-07-11 09:57 来源:平安金城

为检验公安队伍的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整体作战水平,四知派出所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的要求,在 7月10日上午,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应急处突警情模拟演练。

在演练过程中,四知派出所接到关于处置突发事件和车辆盘查的警情后,立即安排处突小队携带装备赶赴预定现场,在现场采取警戒、防护、包围、进攻、处置等战术,迅速控制现场事态发展,圆满完成此次应急处置演练任务,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警情模拟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公安队伍闻警即动的能力,使全体民警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随时做好处突警情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