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2020年平安潼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0-07-14 18: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3日,潼关县召开2020年平安潼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燕崇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杨拉宏,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出席会议。全县各镇(办)、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拉宏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燕崇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会下发了《潼关县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和《潼关县无黑无恶无乱创建工作方案》,白涛同志对《方案》作了解读说明,会议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唐娴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稳定、安全监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从宏观形势、潼关实际、当前现状等多个层面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强调要以紧迫的危机意识直面风险、迎接挑战。

唐娴要求要精准发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开展专项整治;保障社会公共安全等方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从坚持深挖根治;加大行业整治;提高办案质效;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唐娴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肩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齐抓共管,营造氛围,凝聚起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更加有力保障,为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人大副主任燕崇斌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就《潼关县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说明


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杨拉宏传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出席会议


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出席会议


会议全场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