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图)

时间:2020-08-27 15:57 作者: 通讯员 曹保民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保民)8月26日上午,潼关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出席会议。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各副组长、县委深改办副主任王军、改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成民传达学习了县委全面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法院和司法局分别汇报了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对重点改革任务推进、制定完善改革方案、深入调查研究、开展督查评估等近期司法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抓调研促攻关,司改组的县级领导要结合各自包联的重点改革事项,深入基层调研,针对实际问题提出破解方法,撰写调研文章指导改革工作,各改革单位要集思广益,强化举措,以知难而进、攻坚克难的胆识和勇气,强力推进改革工作。二要抓统筹促衔接,改革是系统工程,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参与单位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部署落实到位。三要抓改革树亮点,要对标对表,在去年改革亮点纷呈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法、检、公、司、交警大队都要培育1--2个改革亮点,做到改革的力度不减、质量不降、持续创新,确保改革继续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