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八月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例会

时间:2020-08-28 17:3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27日上午,潼关县组织召开八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例会,县扫黑办各副主任、各镇(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潼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张新前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渭南市扫黑办关于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专项斗争7月份工作情况”。张新前同志和县纪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徐克同志分别传达了8月19日魏建锋同志和樊存弟同志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县扫黑办副主任燕崇纲同志领学了《渭南市“六清”行动赋分考核办法》。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六清”行动8-9月份第一轮督查情况,点评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共性问题和各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人行、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6个重点行业部门汇报了8月份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 9月底是提交“六张业绩清单”的最后期限,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决心意志,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确保按期将线索、逃犯、案件、伞网、黑财、乱象清到位、清干净、清彻底。

      会议要求,9月份各镇(办)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做好六项具体工作。一是落实涉恶案件县级领导包抓制,确保案件按期清结;二是开展好第二、三轮督导检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全面梳理各级各系统的工作制度,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四是严格办理“三书一函”,推进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的有机衔接;五是扎实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现行业清源;六是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再加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