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全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09-11 09:4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图片2

9月9日下午,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政府二楼组织召开了全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创建办主任、司法局局长孙海平主持,全县30余个创建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牵头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按照潼关县制定下发的创建指标任务体系,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及时上报有关材料,共同为潼关县的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做出各自的贡献。今年是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决胜之年,希望同志们进一步振奋精神、务实工作,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把示范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建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白涛强调:一、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强化措施、迅速行动,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的干劲、雷厉风行的作风,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力争成功创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二、抓好工作重点,全力整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一要着力推进政府职能全面履行。二要着力提高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水平。三要着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三、迅速行动,坚决打赢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攻坚战。一要细化责任抓落实。二要凝聚合力抓落实。三要强化督查抓落实。

图片3

会议由创建办副主任、司法局副局长杨军亮通报前阶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创建办主任、司法局局长孙海平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参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领导及时汇报会议精神。二是各创建工作部门对于前期已上报的资料进行再排查、再完善,确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核验创建工作有关资料。三是加强法治政府宣传氛围营造和信息报送。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