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

时间:2020-02-21 08:46 来源:潼关政法

赵润泽,男,汉族,198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潼关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兼司法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承担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疫情期间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值守工作、联络协调工作、督查监督工作。

潼关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

潼关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人物事迹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接到防控指令后,立即到单位、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干部开展疫情排查,对项目工地施工人员开展疫情排查,推迟复工时间,坚持每日对单位、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单位干部、单位小区、共驻共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对包联小区所有住户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60户198人,多次到所在小区开展疫情科普宣传,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积极引导小区舆情,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树立小区居民对抗病毒的信心,依法科学防控,坚持电话询问情况,关心小区居民的心理健康,为小区居民送去党的关怀和帮助。深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与确诊病例同车人员隔离工作,关心帮助被隔离人员家庭生活情况,安抚疏导稳定被隔离人员家庭的情绪,确保小区内部舆情稳定。督促检查包联小区值守人员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登记管理、消毒作业,确保包联小区防控任务落实,防控措施到位。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利用电话、微信、社区矫正定位监管平台,每日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日常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督促社区服刑人员报告体温,做好疫情防护,为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