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向东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3-05-08 16:28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5月4日,潼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向东来到潼关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潼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副局长马卫玲随同调研。

调研中,贾向东先后来到潼关县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实地查看了司法局办公场所;听取了党建工作、干部教育管理等工作的汇报,了解以及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贾向东对司法局机关党建、队伍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司法局下一步开展机关党建、干部教育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干部夜校”强化主题教育学习等,坚持读原文,将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三个年”活动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司法行政本职工作,围绕全县重点工作,继续抓好法治建设、法律服务、行政执法监督等工作。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干部管理,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提质聚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潼关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