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启动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5 09:11 作者: 记者 彭斌 来源:渭南日报

“促销费•惠民生•助脱贫”9月10日上午,潼关县“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暨消费扶贫产品推介展销会启动,倡导动员全社会奉献爱心,助力扶贫。

“你看,这瓜蒌籽能吃也是药,来尝尝。”秦东镇四知村清风扶贫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推介,瓜蒌籽已成为当地“脱真贫、真脱贫”的“脱贫果”。在该县步行街活动现场,肉夹馍、软籽石榴、黄桃、花椒、蜂蜜等各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一些展台采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这些农产品都是来自各镇办贫困户自己种植、养殖、加工的,这种消费扶贫模式也得到广大贫困户的认可,极大地增加了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产业勤劳致富的信心。据了解,该县目前申报国家扶贫产品认定共有13家供应商28个产品,已经通过公示3家供应商5个产品。截至目前,县级扶贫产品共认定产品94个,已在政府网站进行公示。通过消费扶贫月活动,该县进一步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拓展扶贫产品和服务消费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形成了消费扶贫“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有为”的浓厚氛围,提升扶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