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16 16: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9月14日,潼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19个部门集中在祥和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县委副书记唐娴现场指导活动。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谋划好、组织好主题日活动,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持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秩序。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网络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并现场向群众支招生活中常见的网络诈骗应对方法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法律法规和政策,抵制网上不良信息和不文明行为,逐步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网络诈骗防护能力。

除集中宣传外,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还将网络安全知识送到沿街门店、超市及校园等,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和网络正能量的弘扬者,共同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生态环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