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秦东卫生院开展2019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19-06-26 10: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6日,潼关县秦东卫生院根据卫健局统一部署,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沿街门店开展禁毒宣传,开展2019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为辖区广大居民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同时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通过宣传活动,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禁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接受宣传群众60余人次。进一步加大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社区居民、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