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图)

时间:2020-09-16 15:05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9月14日,潼关法院在潼关县祥和广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院太要法庭庭长张小牛带领3名干警在祥和中心广场设立网络安全宣传点,开展第七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网络安全法、《以案说法、案例选编》及主要内容解读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网络安全等法律咨询。据不完全统计,共向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内,法院还将通过法院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丰富网络安全法宣传内容。   

今后,该院还将继续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网上有害信息的能力,强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