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局赴白水公安局考察学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等工作

时间:2019-08-23 17:3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8月19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带领副局长高海青、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城区派出所所长一行10余人赴白水县公安局考察学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及平安智慧社区警务工作。白水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军及治安管理大队、林皋派出所、尧禾派出所、雷牙派出所负责人陪同考察。

      游小兵政委一行先后前往尧禾派出所、林皋派出所、雷牙派出所玉鼎佳苑智慧社区,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资料及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白水公安“五新”派出所建设、创建“12345”调解机制、尧禾派出所“三室合一”警情研判指挥室、静思室、调解室以及雷牙派出所玉鼎佳苑小区智慧安防社区建设,更深一步了解了白水公安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和民警休息用房及警营文化建设中所取得成绩。

此次赴白水公安考察学习,大家都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兄弟县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及平安智慧社区警务、民警休息用房建设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并表示愿意与白水公安建立长期警务协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两地公安工作的交流合作。同时,结合实际学习借鉴,探索出适合潼关公安发展的新路子、新方法,为潼关县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