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3-27 15: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6日下午,潼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组长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军、专项组各改革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12次、省委深改委第6次、市委深改委第6次会议精神、县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市县深改工作考核情况;学习了《县委深改委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专项组今年改革工作任务。专项组联络员、司法局局长孙海平安排了专项组近期工作。

唐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专项组去年获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一年,做好今年的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牵头单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深改委的要求,扎实认真完成全年改革任务。各牵头单位要细化责任落实,建立工作台账,特别是有县级领导包联的改革牵头单位,要立即给包联县级领导汇报。二要注重上下沟通,加强信息报送。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上级改革单位沟通联系,不定期邀请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改革指导。要按县委深改委的要求对本部门改革工作信息及时报送,重点工作及时提炼总结上报,不断打造工作新亮点。三要围绕年度任务,加强督促检查。专项组联络员单位要及时制定任务分工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要求。县委深改委要全面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县委部署在专项组全面落实,确保民主法制领域全年改革有亮点、有成效,按时全面完成今年改革工作任务。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