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9-24 19:10 来源:潼关政法

9月23日,潼关县召开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第四次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出席会议。政法各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办)政法委员,县委深改办副主任王军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上的讲话精神,8月26日政法领域深化改革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两率一度”公众安全感电话测评自查结果;讨论审议了《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对平安建设重点县(市、区)进行认定和重点管理办法2020版>加强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健全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通知》;政法各部门汇报了2020年以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唐娴总结了“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并就近期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娴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双节”临近,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点站位、高度重视、高标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我县社会大局稳定。二要狠抓重点,突出亮点。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和其他各类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近年来我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有效提升“两率一度”。同时,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六清”行动,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三要强化督查,提高实效。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法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强化自查自纠,整改发现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县委政法委要采取多种形式督查,紧盯问题不放,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