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秦东镇学习贯彻扫黑除恶会议精神 扎实安排部署当前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10-10 11: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9日,潼关县秦东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杨辉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10次主任会议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健全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通知》。镇党委书记陈永笛对今年以来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陈永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清形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持续深入开展;二是聚焦“六清”行动。结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例会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薄弱点要认真解决,加快工作节奏,力争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在长效机制上下工夫。根据摸排出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问题,结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健全完善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的通知》内容,尽快完善全镇的长效机制建设,并尽快落实到位;四是要在“无黑无恶无乱”的创建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各村、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亲力亲为,一线督办、一线落实,确保创建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