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营造追赶超越良好氛围

时间:2020-10-10 11: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9日,国庆中秋双节一收假,潼关法院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关于开展向张宝富、韩宪忠同志学习的两个决定,拉开学习先进促法院工作的序幕。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首先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关于开展向张宝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之后,又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关于开展向韩宪忠同志学习的决定》。

潼关法院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关于开展向张宝富、韩宪忠同志学习的决定是法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在法院开展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意义重大,对于顺利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会后,部分法官干警表示,张宝富、韩宪忠二同志是潼关县今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代表,开展学习张宝富、韩宪忠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是法院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大力宣传张宝富、韩宪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二同志为榜样,学习二同志坚定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二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学习二同志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勇闯新路的担当精神,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学习二同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和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法院实现“双进”“四个一流”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