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0-10-03 14:58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增强职业使命感,9月3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集结在县局机关大楼前,3名护旗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实雄健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伴随中冉冉升起,飘扬在空中,全体民警神情庄重的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和对潼关公安未来的美好的祝愿。随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国旗,重温了在授旗仪式上的誓词。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旗礼毕,游政委发表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在这一年里,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严峻挑战,我们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时刻,主动请缨,不畏艰险、戮力同心,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潼关公安民警的使命和担当,特别是在这场疫情中涌现出了“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张宝富同志,这是潼关公安的骄傲。并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公安离退休老干部及公安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

潼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他强调:一是突出检查站武装查控。要按照上级关于等级查控勤务的统一部署,紧盯勤务要素,严格执行查控,全力确保出省进京通道的绝对安全;二是突出重点人员管控。针对各类重点人员,要积极争取各镇办和有关部门支持,严格落实稳控措施,掌握其动态;三是突出社会面治安防控。要切实提升街面巡防等级,并将巡防重点放在车站、广场以及首饰街等人流密集场所,切实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四是突出队伍管理。要深刻理解把握战斗力标准和“四个铁一般”要求,努力锻造一支潼关公安铁军,同时,做好内务卫生、警容风纪,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五是突出统筹兼顾。当前平安建设和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发力期,希望大家将安保维稳与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大庆安保与各项公安工作相互促进、实现共赢。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