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9 15: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0月13日,潼关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既是对年轻干部成长的关怀和引导,更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组工干部带头学习的同时,要积极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的热潮,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七种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政治素质考察摆在干部工作的首位,进一步做实做优政治考察,考实考准政治素质,以严格的政治标准和导向,引导广大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根据岗位需求和能力短板,量身打造年轻干部培训计划,分级分类开办年轻干部轮训班,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综合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水平;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分类别分专业建立年轻干部信息库和“成长档案”,跟踪观察、动态管理;要实施年轻干部蹲苗计划,坚持将年轻干部选派到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基层一线,在经受磨炼、经受摔打中不断提升七种能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