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委书记樊正学深入城关街道屯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6 14:4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4日下午,潼关县县委书记樊正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马世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杰、县委办主任王潼强、县扶贫办主任冯丽英一行深入城关街道屯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外出务工情况、产业发展、民政兜底保障等工作情况。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及包联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工委书记张波就近期街道层面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向樊书记一行做了简要汇报。第一书记韩相瑜、村党委书记张新正先后汇报了屯丰村2020年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脱贫任务等工作。樊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就屯丰村五虎张、下屯排污管道,五虎张路灯等民生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解决措施。会后,樊正学一行来到屯丰村扶贫产业基地、千亩樱桃园,与同行干部深入调研交流,详细了解了屯丰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


     樊书记指出,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帮扶措施,吃透掌握每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二是发展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多渠道促进贫困群众收入;三是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存在问题;四是把高质量脱贫的基础打得更加牢靠,要以更硬更严更实的作风攻难关保收官,坚决防止松劲懈怠、精力转移,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绝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