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平安建设工作动态2020年10月21日

时间:2020-10-21 18: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平安潼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镇(办)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桐峪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代字营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征求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安乐镇召集镇村全体领导干部、各包联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对近期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金产业发展中心对各黄金企业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平安建设进行了宣传,分发了宣传知识彩页,并要求各企业通过led屏、微信群及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强对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在公司内部和生产一线的宣传。

秦东镇寺角营村组织村干部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征求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知晓率。

城关派出所开展“闪亮警灯、平安守夜”活动,对辖区的重点部位和案件高发区域进行治安巡逻。

中军帐村召开扫黑除恶线索听证及信访矛盾调处现场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