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美丽健康大讲堂”专题讲座 提升金城女性新形象

时间:2020-11-17 15:2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2日,渭南市妇联、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联合举办“美丽健康大讲堂”专题讲座走进潼关,进一步塑造提升与新时代发展相适应的金城女性新形象,切实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妇联干部及妇女工作者队伍。各镇(道)妇联主席、县级机关事业单位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参训。

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礼宾礼仪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民革渭南市文教专委会副主任、高级茶艺师、少儿礼仪培训师姜宁,围绕礼宾礼仪服饰作为美丽的最高典范、美的最高规范、信息传递的工具,讲授礼宾礼仪的服饰艺术。通过自我测试、相互提问等方法进行现场互动,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