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县委书记樊正学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13 17:5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7月6日,潼关县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来到潼关中学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张力及县教科局、卫健局、公安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樊正学书记实地查看了考场布局、考务医务室、防控物资储备室、视频监控室、听力系统设备室等场所,重点了解考点视频监控设备、考卷保密措施以及各考点后勤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


    在检查中,樊正学书记指出,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涉及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关系祖国的未来和社会和谐稳定。

       樊正学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要严密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考试无事故发生;要强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严守防疫底线,筑牢安全防线,针对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关键节点进行大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工作纪律,规范考务管理,把各项保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工作各项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充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高考前夕及高考期间,各部门各方力量要一切服务于考生,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高考安全、圆满、顺利进行。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