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唐娴检查指导我县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11-20 14:2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唐娴先后深入我县城关街道、安乐矿山公园管委会、县检察院、法院及公安局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落实情况。

唐娴一行通过查看相关设施、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对我县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正在建设的未成年人法治安全教育基地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我县公众安全感从2018年的全省35名提升至2019年全省第九名,居全市第一名。

唐娴对我县的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镇办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以综治中心为平台阵地,整合基层社会治理硬件设施、人员力量、信息资源等,调动基层政法单位力量参与,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调动基层调解员的力量,加强基层矛盾调处化解,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平安建设带来的福利。各执法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平安潼关宣传力度,压实责任,深入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打击防范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长效机制,提高检察工作服务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强化法律监督,为平安潼关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