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扫黑除恶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 暨扫黑除恶、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5 08: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增强广大妇女的反家暴意识,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深化禁毒、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推进平安潼关建设工作,11月24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在县祥和广场开展了“11·25国际反家暴日”暨扫黑除恶、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反家暴”法律知识读本,提升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认识,增强他们对“家庭暴力”的预防意识。同时,在活动现场安排律师开展法律义务咨询服务,由陕西恒同律师事务所律师郭小园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和手提袋、年历画等宣传物品共计500余份。通过宣传深化了群众认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平安潼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