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召开2020年第四次政法委员会议

时间:2020-12-09 17: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2月8日,潼关县召开县委政法委2020年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听取了政法各部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制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就《2020年度陕西省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做了说明。

唐娴对政法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抓学习。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关于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不断完善健全我县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是抓重点推亮点。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提炼、总结、培育工作亮点,及时挖掘、总结、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打造“忠诚、担当、公正、清廉”的政法队伍,全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上台阶。同时,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六清”行动,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收官战。三是抓督查提实效。临近年末,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法各单位要强化自查自纠,补齐工作短板;县委政法委要强化跟踪问效,加大检查指导督导力度,采取现场检查、暗访抽查等方式,及时掌握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法院院长李向红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燕晓骢组织学习《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制度》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解释说明《2020年度陕西省平安建设及综治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


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