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图)

时间:2021-04-10 10:08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按照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任务要求,4月9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会,邀请县纪委常委、县政务中心主任张红兵,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梁伟参加会议,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

会上,梁伟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章党纪党规培训,讲解了党章党纪党规的基本概念、“严明纪律、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以及增强党性、端正党风、遵守党纪、如何执行党纪党规的相关内容。

张红兵结合《政务处分法》《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堂“以教育整顿为契机 锻造政治过硬政法铁军”的专题授课,重点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政法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新时期下如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几点意见。报告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既有政策规定,也有具体案例,全篇紧密贴合教育整顿工作主题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语言精练、事例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性。

孙海平对做好警示教育和下阶段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扎实学习党规党纪,把学习教育特别是警示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学清弄懂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内容和政策流程,全面查纠整改自身问题。三要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扎扎实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