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4-13 08:3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4月12日上午,潼关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龙组织学习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潼关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郭永强对执行“三个规定”做了强调,并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求各庭室、部门法官干警深刻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认真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全体法官干警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任务安排,对标对表,做实做深做细查纠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用足用好“自查从宽”政策,增强自查自纠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以即将观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中负面人物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廉洁司法,秉公办案,为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法官干警表示,这些反面人物的教训深刻,令人震撼,大家要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廉洁司法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做到不触碰高压线、不逾越红线,坚决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为社会公平正义守好最后一道防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