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1-04-17 09:49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4月16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领学《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李向红领学《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在交流发言中,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同时表示,作为班子成员首先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其次,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要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辉煌成就、伟大贡献、党的理论、伟大精神和取得的宝贵经验等。要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作为生动教材,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后,学习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人民立场,树立深厚的历史情怀和历史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民办实事,开创工作新局面,促使工作上台阶,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李向红在讲话中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要形式多样,提高法官干警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党史学习教育要经常抓,抓经常,直至达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预期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