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前往潼关中学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1-06-09 09:02 来源:平安金城

6月7日上午,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来到潼关中学考点,实地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大队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在潼关中学考点,白涛实地查看了考点周边的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考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场周边社会治安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秩序维护、应急处置、警力部署等安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结合实际对勤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亲切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对其过硬担当、恪尽职守的良好作风表示充分肯定。

唐娴强调,高考是万千考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潼关县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公安局务必全力以赴,全程护航,严格落实周边巡控、治安整治、秩序维护等安保措施,并充分利用各类资源,积极主动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保障、宣传发动等工作,切实为高考考生及家长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以高考安保任务圆满完成检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要坚决摒弃麻痹大意和应付了事的思想,严格按照各级有关高考安保工作的系列会议部署要求,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全力配合教育部门做好工作,确保高考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切实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疏导,确保进出考场道路畅通;加强考场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加强考场周边社会治安治理,坚决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事件;要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和预案方案,合理分配执勤警力,切实强化考试期间考点及周边巡逻勤务,做好各类力量、物资的充分储备,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集结、及时到位、妥善处置。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高考期间,公安机关对考生及家长的求助报警务必第一时间出警、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同时要强化交通疏导,在确保考生有序进出考场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群众正常出行。

最后,白涛代表县公安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副书记唐娴关于高考安保作出的指示要求,全局上下将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确保高考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用高考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