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致力打造“口袋公园”

时间:2021-07-19 09:37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白雪莹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在潼关县城汽车站北侧,一处已建成的精致而小巧的公园备受周边居民欢迎,这里基础设施完备、环境宜人,是市民每天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县致力打造“口袋公园”,把一块块隐藏在城市角落、被忽略的微小空间转变成适合公众日常活动的“室外会客厅”,努力实现“300米见绿、500米见园”,通过这些具有花园景观、休憩服务或文化底蕴等功能的小型绿地,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绿色福利,提升休闲幸福感。

今年以来,为确保潼关县国家级园林县城、省级健康县城、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各项创建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该县创建办制定印发了《潼关县创建工作县级领导包抓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拟建“口袋公园”、绿化角等5处小型公共项目,目前已建成4处,分别位于汽车站北角、法院西角、四知街东南角和火车站货场西角,其中工商局西角处的“口袋公园”正在建设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