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抓项目 勇超越 谱新篇丨潼关县举行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7-26 08:32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柴俊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2日,潼关县举行第七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独立工矿区(桐峪镇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4个,总投资1.6亿元,涉及主要涵盖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主会场为独立工矿区(桐峪镇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现场,该项目为潼关县独立工矿区改造工程的一个子项目,总投资2800万元,项目以桐峪镇区街道为中心,通过改造镇区道路、供排水等基础条件,提升污水、垃圾、绿化、亮化等公共服务设施,新建秦岭管护站,促进秦岭保护,推动乡村振兴,加快绿色转型,实现工矿型城镇向生态型城镇的转变。

当前,正处在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该县上下只争朝夕上项目,专班推进手续办理,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潼关,早达产早见效,为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