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喜报】祝贺潼关县公安局2名集体、2名个人分别荣获第一期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和安保卫士的荣誉!

时间:2021-09-27 16:36 来源:平安金城

今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紧围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力以赴投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工作中,潼关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攻坚克难、连续奋战,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明的纪律作风,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各项措施,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期,在表彰第一期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和安保卫士的决定中,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和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秦东中队2名集体分别获得“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示范岗”的荣誉;潼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邵军和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冀华2名个人分别获得“全市公安机关安保卫士”的荣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