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时间:2022-01-20 09:06 来源:潼关检察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检务督察服务检察工作大局作用,提高全体干警拒腐防变和廉洁从检意识。2022年1月18日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

《系统施治》真实记录了五名中管干部利用资源配置权、信贷审批权等进行权力寻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他们从各自工作岗位逐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根本原因,严肃批判了只顾一己私欲而无视党纪国法、背离人民群众的恶劣行为,提醒和告诫各级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违背初心使命。

“心怀敬畏,行有所止”。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教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自我反思,做到在思想上净化,在作风上过硬,在行为上规矩。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违法违纪案例为戒,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严守检察人员工作纪律,牢记职责使命,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清正廉洁的检察干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