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一行督导检查驻看守所检察室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图)

时间:2021-05-18 09:45 来源:潼关检察

5月14日,潼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成民一行督导检查驻看守所检察室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贾成民一行详细了解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驻看守所检察室的资料台账,特别是驻看守所检察室承担的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监区视频监控、讯问室设备运行等情况,并通过现场抽考、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驻所检察室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推进情况,并与驻看守所检察室干警进行了座谈。

最后,贾成民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与看守所的沟通协作,践行共赢监督理念,有力推进驻看守所检察室工作。二是充分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政策导向,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扎实开展违规违法办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列出重点案件清单,对筛查出来的重点案件和检察机关办理的案件,逐案逐人进行检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吃透上级相关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做好表率,确保高质量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