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2-04-26 08:33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禁毒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职能,努力为潼关县禁种铲毒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4月25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干警参加会议。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禁毒委《关于做好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内容,组织全局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禁毒微视频《什么是毒品原植物》,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情况就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想和责任意识,认真按照《通知》精神,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向群众普及毒品原植物的特征、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以及禁种铲毒法律法规,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种铲毒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禁种铲毒”工作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